徵信案例

外遇抓姦-出軌先生有恃無恐


某日一位A小姐語帶哽咽的打進我們徵信公司,直接詢問抓姦費用要多少錢?談話中了解到A小姐是心疼姐姐在長期忍受姐夫外遇且不給家用,不照顧家裡更不過問小孩的事情...於是想幫姊姊搜證抓姦。談話過程中我們告知A小姐,我們要實事求是求證姐夫是否有外遇情事,一分證據說一分話,而不是只有單方面的述說就確定姐夫真有外遇。

簽訂合約後,我們馬上作人員分派,先了解姐夫的上班時間、地形環境、下班後到過哪些地方、與何人接觸以及做過什麼事情。

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接到姐姐親自打來電話,電話那頭姊姊聲淚俱下訴說丈夫的無情殘酷;丈夫不但把小三帶回家中,揚言要告就告、要離就離,反正沒有證據要不到贍養費小孩就自己養吧!姊姊苦苦哀求,想用家庭的溫暖喚丈夫回心轉意,丈夫不但不理會反而拳腳相向,姐姐心灰意冷的希望我們能幫她揪出丈夫和小三的通姦事實證據。

我們當然同情姊姊,心疼姐姐對家庭的付出與對丈夫的忍耐,同時對姐姐做心理輔導要姐姐勇敢堅強,人生難免會觸礁,當事情已經發生就該為往後的日子和小孩子著想。

辦案過程中我們發現姊夫美日下班都會前往一棟民宅,抽絲剝繭努力後發現,裡面只住了一位女性每天似乎也在傍晚過後開門等姐夫,姐夫到達後便關門直接上樓,顯示出他們關係匪淺。

將蒐證過程畫面提過給A小姐看過後她非常生氣,讓我們一定要幫姐姐了解真相還他一個公道。

接著和A小姐的姐姐見面並看過蒐證畫面後,姊姊決定要進行抓姦;破門而入的那一刻姐姐並沒有哭,姐夫一如往常囂張跋扈蠻不在乎,還以為只要生殖器沒有結合就不構成通姦,殊不知只要採集到衛生指精液保險套便可提告,話剛說完姊夫立刻下跪認錯,但姊姊心意已決堅持提告要還自己一個公道,也許自己一個全新的人生跟未來

文章來源: 全天徵信 有限公司 劉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