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

在現今社會中,因分手造成傷害的社會事件層出不窮,你的另一半令你害怕嗎?男女朋友分手後,突然變惡魔,惡意騷擾威脅你,動不動以死相逼,或是威脅殺死你,還會惡意騷擾您的家人,讓您整天生活在惶惶不安之中,這樣的生活品質,真的讓您生不如死,想離開危險情人?想平和結束一段感情?全天徵信提供您最專業、最安全的方式,讓您離開危險情人!
  全天徵信有感於現今社會因分手導致的社會傷害事件層出不窮,為讓每位需要分手服務,與對方結束關係的您能安全結束一段感情,重新另覓真愛,本公司致力協助面臨分手困難的情侶,提供直接的宣告安全分手與離婚協議的服務。
  我們幫助您成功且安全地宣告分手、結束關係,也可助您取回物件,秉持專業服務精神,絕不取巧,絕不胡亂收費。當有分手問題時,如有安危上之考量,請在下定決心後,與我們聯繫,由全天徵信來負責結束您感情的插曲,為您撥開抵達真愛終站前的迷霧。我們必定能夠幫到您,以傳訊人的身份,清楚明白地告知對方您分手的理由,並確保對方清楚明白理解。全天徵信分手服務鼓勵所有有情人以負責任,成熟的表現來了結一段感情,切勿以說謊、失蹤、換工作、搬家或不接電話來終止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