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分析

    夫妻感情差,老婆堅決要離婚,我該怎麼挽回啊
客戶情況自述: 張師傅你好,我和老婆在一起十年了,結婚七年,有兩個兒子,老婆兩個月前跟我提出離婚,理由是這些年我脾氣壞,對她不好,忽視她等等,不想跟我過了,她要去追求她自己想過的單身生活。我發動家裡的親戚朋友,她的父母來勸,可是誰的話她都不聽,一味堅持離婚。 我很愛她,也給她認錯了,讓她給我機會,並保證以後會好好對她,但是她仍然堅持離,即使兩個孩子受傷害也要離。希望您能幫幫我,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啊?
情感分析如下: 張氏風水堂認為,你老婆和你離婚的原因有兩種可能: 第一,對方出軌了,喜歡上別人了,所以和你提出離婚。 第二,對方並未出軌,只是難以忍受你的冷淡和不愛惜,平淡的婚姻無法再維繫下去。
如果對方已經出軌的話,想挽回夫妻感情則相對難一些,可以通過結合夫妻倆人八字命理分析之後,了解目前兩人的感情緣分狀況,對方的爛桃花情況也可以一覽無餘。然後再斬斷影響你們婚姻的爛桃花緣分,消除隔閡阻礙,增進感情挽回,從而最終挽回夫妻感情。 同時,你也要反省自身,目前婚姻鬧到現在這般境地,也是因為你給予對方的愛不夠,讓其感到不幸福。只有從你個人和命理兩方面入手改善,才能從根本上挽回你們的婚姻感情。
外遇/小三 排除專家

陳老師

➽我要諮詢
兩性諮詢 專家

張老師

➽我要諮詢
感情挽回 專家

張老師

➽我要諮詢

您的婚姻最佳顧問,諮詢是改變的第一步。

你/妳的選擇改變由這裡開始 ✆ 0800-815-000

❖ 專業團隊服務

捍衛權益,準確迅捷

憑借嚴謹的工作風格及豐富抓姦經驗,有著自己特有的行業優勢。公司員工來自政府、企業、記者、軍隊、警政、司法、電信、銀行、律師...等社會各界人士。是經過專業的培訓,能嚴格要求自己,有著良好的職業道德。有國內知名刑偵專家、心理學專家、經濟專家、法學博士、擔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