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案例

感謝第三者 讓她自由


  真真(化名)最近終於成功地擺脫一段不愉快的婚姻,這全靠第三者幫助。
  真真的先生婚前就擁有不少女友,和真真奉子成婚後,仍未收心,最後甚至到女友家中同居,留下一堆債務和襁褓中的孩子。真真看清丈夫面目後想離婚,但先生認為多此一舉,因為他並不想和第三者結婚,也不想他的兒子叫別的男人「爸爸」。
  真真不甘受縛於這種無夫妻之實,卻受婚姻約制的日子,多次找先生談判,先生卻不肯回頭也不願放手,讓真真痛苦得只能在孩子入睡後獨自哭泣。雖然新的婚姻法通過夫妻分居五年以上可訴請離婚,可是這種煎熬,真真連一天都不想再面對。
  這個難解的問題卻在第三者找上她時出現轉機。對方不知從哪得知她的電話號碼,竟打電話來興師問罪,說真真的丈夫已經不愛她了,為什麼她還不肯放手?真真覺得啼笑皆非,她跟對方說她很想離婚,請對方轉告她先生,快點來把手續辦一辦。於是第三者強押著真真的先生過來談判,真真說:「我們還是把手續辦一辦吧!不然我現在知道你們的住處,如果你不簽字,我只好履行做妻子的責任,到你們的地方找你。」
  感謝通姦有罪,真真終於得到她夢想已久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