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新聞

「政風」睡中國妻 同學破門抓猴


   高雄縣議會議長許福森的兒子被爆發生婚外情,而且因為不滿情婦要跟他分手,居然打斷她的鼻樑,還到對方工作的酒吧砸店洩憤,員警到場制止時,他竟然還很囂張的跟員警嗆聲說:「我爸是高雄縣議長!」許福森說對於沒敎好兒子,他感到很抱歉。
  監視器拍下,正中央這名男子也就是高雄縣議長許福森兒子許絨勝,正抬腳踹外遇女友李小姐的畫面,他打人的地點就是高雄市這間鋼琴酒吧店外,外遇對象是這間酒吧的女店長,當時許絨勝偷開議長爸爸的公務車到店裡捧場,可是因為不滿女店長要跟他分手,不僅對她拳打腳踢甚至還打斷鼻樑,就連警察到現場制止,許絨勝還嗆聲說我爸是高雄縣議長,消息曝光後,高雄縣議長許福森不願出面,只肯透過電話說抱歉。
  議長爸爸不肯出來,闖禍的兒子許絨勝目前任職於高雄縣地政科是普通職員,不過今天也請假沒上班,已婚的許絨勝和鋼琴酒吧女店長外遇,還偷開爸爸的公務車去捧場,讓議長爸爸不只顏面無光還得要追究兒子偷開公務車的懲處。
資料來源:華視 201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