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说明

注:黄色为需要你配合的環結

諮詢對像
1
全國婚姻危機徵信 有24小時線上客服人員隨時都在,諮詢您各頂問題,我們都各領域專業導師協助您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 不論您對價格或委託方法甚至徵信相關法律都能先做初步的詢問。 您可以先透過電話℡0800-091-777先詢問確認了解,您所要諮詢內容,請您善用資源多作洽詢。
案情研究
2
當您了解我們整個徵信流程和徵信簽約的細節後,隨即進入簽訂的程序 針對案情共同研究、了解偵辦情況,提供書面同意進行,簽訂意向內容合約:
A.接受委託 B.調查內容 C.調查進度結果 D.調查時間 E.調查費用
簽約支付
3
依步驟2,確認無異議後,進入簽訂協定階段。與客戶簽訂協定並支付金 ,合理收費辦案過程合法、簽約律師見証。
A.受託方辦公室 B.委託方辦公室 C.傳真方式
提供資料
4
適時提供客戶面對狀況之處理方式,第一手資料定時回報進度,適時提供客戶面對狀況之處理方式。
目標追蹤-每日向委託客戶報告目標最新動態,不被發現,並且不與目標有任何接觸。
蒐集協調
5
目標証實確認,通知委託人,會同委託人現場查證,協調進行法律訴訟。
必須透過合法的報案,取得法院的搜索票。 或者調查蒐證之後,確知配偶與人姦宿,由警方會同緊急搜索。
最後結案
6
經徵信調查及委託追蹤調查後,且達成客戶需求解決客戶問題後進行結案動作並銷毀客戶及相關案件資料,做到完全保密,完成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