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情人

現今網路發逹的潮流已擴展到網路愛情,許多男女因平時將太多心力置於工作上而忽略了自身的感情交友情況,於是走出戶外的情形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在網路上認識情人, 利用Line、facebook、app等系統都很容易認識網友,但網路是虛幻的,許多人可以在其中變成各種想要的角色,網路情人多半是完美的,就算不見面也可以迷的對方神魂顛倒,不至於見光死,也因此有很多純情男女在網路情人的世界中被騙的血本無歸,欲哭無淚,然而目前的網路外遇狀況,隨著線上遊戲之普及與「免費」,網路外遇的情事與狀況有越趨越烈之狀態,網路的外遇看似虛幻,但若放任其自然發展,絕無橋到船頭自然直的好事,只有可能讓有心外遇者水到渠成之狀況,依據全天徵信近年來的統計調查,網路外遇由網路線上遊戲衍生而來的比重有漸趨趕上網路聊天室之趨勢,另一半有在從事網路線上遊戲的大家莫再輕忽此狀況,預防絕對勝於治療!
  全天徵信經過調查則發現國內發生多起網路外遇後,婦人不顧一切,離家會情郎,或是男子拋妻棄子,和網路上認識的情人遠走高飛的情況﹔有一個女老師,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日本男子,兩人相談甚歡,女老師不僅因上網時間太久,影響上課而遭校方解聘,還和丈夫離婚,不顧家人勸說遠赴日本會情郎,但最後仍因文化差異而分手。
網路時代有一句名言:在網際網路上,沒有人知道你是一條狗。說明了在網路上遊走,身份隱密性高,這是網路特性,而一旦見面,發現你竟然是一條狗!不僅當初的夢想幻滅,甚至讓自己身處危險而不自知,對網路外遇抱持憧憬的民眾,可得三思。
  想知道你的網路情人的真實身份?想杜絕另一半與網路情人的情事嗎?全天徵信協助您解決任何網路情人的問題,查明Line、facebook、app等等對談記錄,杜絕網路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