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

365天全年無休

連絡電話

0800-056-111

LINE好友

jac7t

離婚設計案例-遠離敗家老婆重獲新生

張先生與張太太結婚10年,多年夫妻生活卻幾乎沒有任何交集!尤其張太太年輕時即養成揮霍敗家的習慣,更讓張先生散盡家財仍無法填滿這無底錢坑,兩人相處也經常為錢爭執,無奈仍無法改變張太太的公主脾性。

每當星期假日,張先生都希望安排與親戚家人共同出遊連絡感情,也想藉此改善太太的紙醉金迷生活,但太太總是藉故推拖,想盡辦法糖塞不去,無奈先生只有自己和親戚出遊,但只要一回家免不了就是太太一頓歇斯底里、大吵大鬧,一副先生去了不該去的地方,經過張先生三翻兩次的勸說,情況仍不見好轉。

在心力交瘁之下張先生向法院訴請離婚,第一次敗訴,法官希望兩人能夠再努力溝通。但是經過一段日子的努力,仍然嚴重意見分歧,幾次甚至已瀕臨大打出手邊緣,於是張先生再度訴請離婚,偏偏太太不願意離婚,亦在法官勸合不勸離的狀態下,仍要雙方努力溝通。

正當張先生為將來的日子煩惱、眼前一片黑暗之時,律師建議張先生可委託離婚協助事務所來協助離婚,我們接受了委託之後,首先對張太太進行了調查,卻發現張太太除了熱愛逛街採購、跳舞休閒等等,倒也沒有出軌外遇的跡象,於是乎只好進行了離婚設計的方案,首先派出女性同事加入了張太太的舞蹈班,與張太太熱絡之後,邀請張太太一同與朋友聚餐,並在聚餐時介紹了型男朋友給她,在型男的柔情攻勢之下張太太很快的動心了,並趁著張太太與型男約會之時,拍下了張太太與型男牽手摟抱等親密畫面。

於是乎在證據確鑿之下,張太太百口莫辨,無法再強詞奪理,最後也完成了張先生的心願,離婚訴請成功!恢復了張先生自由自在的生活!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