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

365天全年無休

連絡電話

0800-056-111

LINE好友

jac7t

離婚協助案例-發現外遇成功離婚

有天黃小姐委託事務所,由於日子太過平淡,外頭的新鮮趨使她想遠離家庭,希望事務所可以幫她離婚,事務所本著為民解除疑難雜症之精神,接受委託。

但黃小姐告訴我們,她的先生十分木納,也很乖,實在找不出任何可以訴請離婚的條件,徵信經理不疑有他,希望可以先做行蹤了解,方便找出可以離婚的條件。

即使委託人再三說明,怎麼跟蹤也找不出來的,因為她的先生出入十分單純,無論去哪都會詳細告訴她。但經驗豐富的徵信經理還是選擇知己知彼,先對委託人的先生做行蹤了解。

意外的是,才查二天,竟查出黃小姐的先生並不如她所云,出入單純,生活簡單,回報後,黃小姐決定查到底,經過一星期跟蹤調查,黃小姐的先生竟然有包養小老婆的時間,是黃小姐所不知的,因此,黃小姐一氣之下,更順理成章的,利用先生外遇,進行合法外遇抓姦並提告求償。

原本自信滿滿的想離婚,卻意外發現,原來看似幸福的男女,早已各自暗結新歡,貌合神離的夫妻生活,實在不怎麼幸福,訴請離婚後,拿到她所想要的贍養費及子女的監護權,去過黃小姐想要的單身生活。

結束貌合神離的夫妻生活,成就二個快樂的人生,這也未償不是一件好事。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