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

365天全年無休

連絡電話

0800-056-111

LINE好友

jac7t

婚前徵信—有婦之夫欺騙感情

邀請至諮詢室後,委託人王小姐娓娓道來他的故事:

「前陣子在職場上認識了一位被外派至義大利分公司的前輩,在信件上一直有公務的往來,後來在一次的會議中遇見了他,禮貌性地向他致謝一直以來的幫忙,會議結束後,前輩問我是否能與他共進晚餐,我也沒多想,想說只是吃個飯而已無妨,在用餐的過程中,不免俗的寒暄問暖稱讚,我也是幽默地帶過。

隔天前輩又約了第二次,問我是否能陪他去買伴手禮送客戶,他說很久沒回台灣不知道哪裡比較適合挑選,想請我幫忙,我也是爽快地答應他,在陪他的過程中,他展現了紳士風度,之後又約吃飯看電影,接下來的他偶爾會有點刻意的肢體接觸,像是搭肩或者摟腰,不禁讓人我感到被呵護的感覺,漸漸的我們就變成天天聊天的模式,也約會了將近一年多。

就在某天晚上我們外出約會時,他手機響了,我看一下來電顯示竟然是「老婆」,那一刻我傻住了,我腦中一片空白,等他通完電話回來之後我立刻問他手機裡的老婆是怎麼一回事?他向我坦誠他其實已經結婚了,但因為跟太太感情不好所以分居,而跟我在一起的這一年多來,他時時刻刻都想跟老婆提離婚,但卻沒有時機,他叫我等他並會盡快處理然後跟我結婚,而我也就相信了,又這樣過了半年,他始終沒再提起過,所以我就問他到底要不要處理,他說他跟他老婆說了,他老婆願意離婚但是遲遲沒簽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想知道他老婆是誰,做什麼工作,你們可以幫我嗎?」

在與王小姐談論過後,我們立即與她進行討論問題所在以及如何協助,我們從王小姐口中得知他每個週日都是家庭日,一定要陪家人,所以我們開始安排蒐證行動,在一次的蒐證當中,我們看到他們夫妻倆的互動模式良好,如同一般夫妻一樣自然且親密,並不像他口中所說的感情不好。

我們把看到的事實告訴了王小姐,王小姐雖然心痛,但卻也非常感謝我們幫她,讓她知道事實的真相,是我們給她勇氣離開他。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