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 分析

很多女人到了中年時期,都很容易發生婚外情。有研究發現,女性發生婚外情的危險年齡是30歲後,高峰年齡是36歲—40歲。主要就是因為中年女人在婚後得不到丈夫的關愛,內心空虛,孩子嫌棄,或者跟丈夫吵架鬧矛盾等等問題,而走向外尋求慰藉的歪路。 那麼,哪些才是導致中年女人容易出軌的原因呢?
一.生活瑣事積累成怨到一定時刻 在男人40,女人37歲這個年齡段中,夫妻貌合神離的現象很普遍。有調查顯示,夫妻雙方因在瑣事上溝通不暢而最終離婚的占離婚總人數的兩成。多年婚姻積累下來的問題,成了最傷人的利器。婚姻時間越長,對彼此越來越習慣,越熟悉,就越容易忽視相互理解的重要性,感情於是漸漸淡漠下來。情感專家康納先生說過,從根本上來說,感情關係中出現的任何問題,都是男人造成的。因為他沒有盡好帶領一個女人的責任,才導致她走偏走歪,無法達到共同默契。所以,她之所以會出軌,都是因為在婚姻中無法滿足自己的需求。其實,無論有什麼問題,夫妻雙方都應坦誠溝通,迴避問題不是解決的好方法。
二.得不到關愛和關注 女人到了中年,多多少少都會對自己產生一些不自信,這時候尤其需要來自男人的肯定和疼愛,但如果身邊的男人,對自已越來越不在意,也不關心和欣賞自己,她們只能另覓知音。在這個時候如果外面有這麼一個異性,會說幾句甜言蜜語,有耐心聽你傾訴心聲,關心和疼愛自已,那麼這個時候中年女人就很容易會一頭陷進去。
三.婚姻枯燥沒有新鮮感 幾十年來如出一撤枯燥的婚姻生活或許早已讓女人厭煩了,大部分中年的女人都會覺得婚姻中的激情早已被平淡的生活取代。同時,這個時期,如果家庭生活較清閒,孩子也不再像以前那麼費心,這時如果突然在她身邊出現一個成熟又貼心的男人,大多中年女人都會心裡蕩漾。尤其是當這個男人對你有想法,那麼這個時候,女人離出軌估計只有一步之遙了,就算理智讓她行為上沒有出軌,恐怕也早已精神出軌了。
失去破裂的感情,和合術幫你來挽回
和合術適合夫妻情侶感情不協調者或者想讓對方愛上你,和合術是師傅最擅長的法術,此法式的效果非常明顯,可以鎖住對方的心,讓對方愛上您,和合雙方的感情,促進情侶夫妻感情順利、守護愛情、增加自身吸引力,如果您遇到愛情困擾(心上人沒有對您動情想讓他對您傾心,老公有了外遇等)選擇此法式會快而有效的達到您要的效果。
外遇/小三 排除專家

陳老師

➽我要諮詢
兩性諮詢 專家

張老師

➽我要諮詢
感情挽回 專家

張老師

➽我要諮詢

您的婚姻最佳顧問,諮詢是改變的第一步。

你/妳的選擇改變由這裡開始 ✆ 0800-815-000

❖ 專業團隊服務

捍衛權益,準確迅捷

憑借嚴謹的工作風格及豐富抓姦經驗,有著自己特有的行業優勢。公司員工來自政府、企業、記者、軍隊、警政、司法、電信、銀行、律師...等社會各界人士。是經過專業的培訓,能嚴格要求自己,有著良好的職業道德。有國內知名刑偵專家、心理學專家、經濟專家、法學博士、擔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