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徵信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婚前新人最後的結果,而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許多人在結婚之後才發現,怎跟婚前所了解的有所都不一樣。進而感覺一切沒有想像中美好,這時可能會選擇忍氣吞聲、可能會順其自然、也可能會走上分開的道路。而婚前徵信幫助您更了解您的另一半,確實如本來所想的那樣美好,為自己選擇完美方式進行,那麼你可以更放心的與他/她攜手陪伴走完這個幸福人生。
現在的人們結婚年齡層越來越高,早已過了適婚年齡,而是以現實做完考量,希望能迅速結婚有個穩定家庭,有些人會考慮去相親,或是透過其他管道認識異性,但是考慮到年齡,就沒有太多的時間來好好了解這個人,大多交往一陣子覺得還不錯,就閃電結婚了,不過這樣會造成一個現象,因為還不夠了解對方,不知道對方真實的家庭背景、交友環境、在這個時候,婚前徵信就是一個很好的幫助,若是急著結婚但又擔心對方是否有負債,不良前科,甚至是家族病史,皆可以透過委託徵信來做婚前徵信。 ➥諮詢詳情
做婚前徵信可以幫您調查對方的經濟情況與您知道的是否有出入,也可以調查過去的感情史,避免婚後外遇劈腿,或是擔心對方有家族病史未告知, 會不會影響到日後生小孩時,小孩的健康,更可以知道這個人以前有沒有過不良的前科,透過婚前徵信調查好對方的詳細資料,在婚後就不用擔心有哪些事情是被刻意隱瞞或欺騙,婚前徵信可以幫您做好婚姻的把關! ➥諮詢詳情

您的婚姻最佳顧問,諮詢是改變的第一步。

你/妳的選擇改變由這裡開始 ✆ 0800-815-000

❖ 專業團隊服務

捍衛權益,準確迅捷

憑借嚴謹的工作風格及豐富抓姦經驗,有著自己特有的行業優勢。公司員工來自政府、企業、記者、軍隊、警政、司法、電信、銀行、律師...等社會各界人士。是經過專業的培訓,能嚴格要求自己,有著良好的職業道德。有國內知名刑偵專家、心理學專家、經濟專家、法學博士、擔任顧問。